close

怎麼說呢?這雖然是外傳,但其實是名奈住進安寧病房前寫給恩以的信

好吧\\不要太難過

請小心品嚐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叫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  恩以

吶、你過的好嗎?

我好想你、、

記得我們的相遇嗎?2012年的春天,我才19歲,一個普通的大一生。而你21歲,校園裡的風雲人物。在校園最大的ㄧ顆櫻花樹下,你看到了我。現在想起來好丟臉,我以為你一定覺得我很蠢,為了櫻花凋謝在哭...而你卻說我很溫柔

嘛、、沒想到你跟我一樣聽到了花泣鳴的聲音

後來,我們在一起了

第一年,你帶我去看櫻花,時間晚了點,已經開始凋謝,結果我直接在樹下大哭。為了安慰我,你找了一朵落在地上卻還是閃亮的櫻花,放在我手心。你知道嗎?我聽到他在笑,笑得很快樂,他很開心能在自己短暫的生命中被你看見,就像我一樣。

第二年,你改在花開一半的時候帶我去,我聽見花傳來的幸福。之後,我們一起渡過各種快樂,傷心,痛苦,幸福的事

去年,你在櫻花盛開之時. . .向我求婚,我們訂了婚,然後你去留學一年,我在這裡等你

今年在櫻花長出花苞之時,我寫了這信給你、、我很抱歉,我沒辦法等你了,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說話,下不了床,看不到你了。腦癌末期,醫師告訴我治不好了。

取消婚約,我們分手吧、你再找一個,不要被束縛住了

抱歉,我缺席你的婚禮,缺席你下半輩子的人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2016/2/10       名奈

如果可以,下一次,我會笑著去找你的

能遇見你,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




哇,打完了、、、好開心

白熠<--打字速度神慢啊((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