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醫院旁的櫻花...快凋謝完了

可是我等的那個人卻還沒醒

 

"恩以先生,久等了,在七樓708病房"

"謝謝"我試著讓自己笑的自然些,卻無法掩飾自己的渾噩

恍惚間,人已在七樓走廊

708的大字 印在眼前,我沒有勇氣推開,因為......我害怕

"打擾了"

房裡只有我和躺在床上的人,那人雙眼緊閉,若不是機器規律的運作著,一定沒有人相信他還活著

"名奈,我來晚了"

平靜舒適的嗓音也沒能讓床上的人醒來

"對不起"恩以拿掉名奈的氧氣罩輕吻著蒼白的唇

"名奈,我...讓你受苦了"

恩以果決拔掉維持著名奈生命的機器

一滴淚水滑落在純白的床上

櫻花樹上還有一朵花,還來的及,等等我

 

 

醫院頂樓,栗色的髮絲隨風輕飄

太陽溫暖燦爛,我卻覺得全身冰冷

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一生換回你

讓你去找個更好的人

而不是在重病的時候還想者我

而我卻不再你身邊

風劃過耳邊,我彷彿看到你的笑容

名奈,我來陪你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打完了\\

說實在這是我在複習考的自習想出來的

我有點驚訝、、

啊啊,介紹一下故事主角

卓恩以  25歲

姚名奈  23歲  住醫院是因為癌症末期

兩人是大學認識的

大概就這樣啦\\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